信件公示

标题: 曾家庄路建设问题
来信人: 陈陈陈
来信时间: 2018-11-29 15:07:00
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好,我是湖滨成家咀的一个普通居民,居住在岳阳市最美的南湖三圈,芷兰路旁,感谢领导们让我们有个美丽的居住环境。但是最近发现另外一条大道曾家庄路,从2016年启动建设至今,道路主体已完成,道路两侧绿化带至今未看到任何的建设,同时泥土裸露,路灯至今也未安装,成为了三圈美景的一大遗憾。据知曾家庄路投资方为岳阳市城建投,建设业主单位为岳阳市建设局,请问两家岳阳市主要建设部门曾家庄路为什么道路两侧不进行建设?什么时候完成曾家庄道路两侧绿化和路灯建设?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8-12-03 12:33:58
回复内容:
网名朋友:
您好!您咨询关于曾家庄路建设的问题已收悉,现经城建科工作人员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该项目因拆迁问题一直未能推进,现经过多次协调,拆迁问题已解决,项目正在抓紧实施中,路灯和绿化也会一并实施到位,预计年底完成建设。
特此回复。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市城投集团
回复时间: 2018-12-10 10:03:24
回复内容:

市民“陈陈陈”,您好:

关于《曾家庄路建设问题》来信已收悉。现给予如下回复并期待您的好评。

曾家庄路投资方为岳阳市城建投,建设业主单位为岳阳市住建局,故以市建设局解释为宜,目前,市住建局已对您的问题进行了回复,我集团公司赞同市住建局的回复意见。

感谢您的支持和关注。

市城投集团

2018年12月1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