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穆家坡路电缆裸露问题
来信人: 许许许···星
来信时间: 2018-11-29 15:18:35
内容:

湖滨穆家坡路旁有一根3万伏的带电电缆线裸露在外,被电业局随意铺设在人行道边,且有很长一截裸露在地表,给周边居民出行带来了严重的安全隐患,请电业局尽快落实。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供电公司
回复时间: 2018-12-11 09:12:25
回复内容:
经调查,2017年,我公司受岳阳市南湖新区住房建设局(住建局)委托,对10千伏湖南回五工区直线04号杆-11号杆进行迁改,按照合同约定的迁改范围,仅对原杆线在新建的穆家坡道路红线之内实施移出,并未对穆家坡路建成后此迁改段需要再行敷设至该道路预留的电力管沟内进行约定,所以,迁改合同并未包含现在的线路(迁改后线路)再入地的方案和工程量,现在的线路如要迁移至道路埋管内需要住建局按照正常程序提出申请,提交方案。目前,经过我公司积极与住建局协商,双方已达成共识下一步我公司将按照计划方案加快施工进度,全力解决洞庭新外滩安置房项目施工范围内的安全隐患。根据时间节点,预计12月31日竣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