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望及时调整路面洒水时间
来信人: joye
来信时间: 2018-12-02 16:07:21
内容:

进入12月份,特别是自4号后,据天气预报预测,岳阳即将开启“冰冻模式”,有时最低温度达到2°,一是请及时调整金凤桥北路、巴陵东路及八字门路等路段的早晨洒水时间;二是及时与龙庭尚府、高铁东站改造施工方等沿路施工单位沟通,避免为降尘或冲洗进出施工场所路面进行洒水作业,避免路面结冰,给行车增加不安全因素。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8-12-18 10:23:32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您信中反映的问题,我局领导高度重视,冬季气温骤降,我局环卫中心根据建设部道路冲洒水相关规定,发布了《关于低温天气停止洒水作业的通知》,要求中心相关单位严格执行夜间气温五摄氏度以下禁止对桥梁冲洒水,夜间气温零摄氏度以下禁止对道路冲洒水的规定,并根据气温高低科学合理的安排冲洗作业时间,将冲洒水作业时间调整为上午以及下午气温较高、冲水后路面不会结冰的时段。根据市民反馈的问题,我局中心市容办已上门与相关施工单位进行协调,调整施工方冲水降尘时间。后段,我们将继续加强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努力为市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