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职业技术学院校外施工队经常性挖断供电线路导致学校全范围停电
来信人: 戴东典
来信时间: 2018-12-02 23:11:11
内容:

岳阳职业技术学院校外施工队经常性挖断学校供电供水线路,三番五次致使学校全面停电,严重影响学校的正常教学,生活秩序并加重了电力局工作人员的劳动量!道路施工首要的应是保证施工质量。而不是一味地追求进度!破坏电力设施是可以入刑的!施工队的这种行为视国家法律为粪土,视学校师生权益为草芥。望政府部门能监督施工队的行为,不要再出现类似的情况。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回复时间: 2018-12-17 08:55:34
回复内容:

戴东典朋友:

您好!您咨询关于岳阳职业技术学院校外施工队经常性挖断供电线路导致学校全范围停电的问题已收悉,现经岳阳城市道路发展建设有限公司综合办公室张翼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湘北大道的施工属对原有道路的提质改造,沿路地下水电管网密布,如何确保施工按市政府要求的时间节点完成,同时又确保在新管线启用前不破坏原有管线,尽量不中断居民的正常用水用电,项目部一直在想千方设百计进行努力,但因为原有管线是埋在地下,又没有个精准的定位图纸,职院相关领导也不清楚具体位置,我们只能靠人工和小型挖机先探线,偶尔探不到,出现了三次误挖断的现象(两次晚上,一次白天,除此外其余都属计划停电),既对沿线居民的生活带来影响,也给一线作业人员带来很大的安全隐患,施工单位一直在小心施工,尽量避免此类事情发生,每次只要发现有此情况出现,施工单位第一时间通知并组织相关部门人员进行抢修,尽最大努力将中断时间缩短,减少影响。目前管线施工已经接近尾声,届时将给市民一条环境优美、车行顺畅的进城主干道!

特此回复。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岳阳城市道路发展建设有限公司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