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投诉民院学府电梯老出问题
来信人: 嬷嬷小生
来信时间: 2018-12-06 15:14:03
内容:

尊敬的市长先生:我投诉民院学府电梯自交房至今频繁出现故障,甚至出现无制动跳层,比如从十三层直接掉到四层,没有备用电源,如遇停电,小区居民就只能在电梯里坐等求援,给我小区居民造成严重的人身安全。请问电梯做为房屋验收的一部分,相关部门为何能让这样的电梯通过验收?请政府尽快约谈相关机构负责人,保障我小区居民的人身安全!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质监局
回复时间: 2018-12-14 10:59:56
回复内容:

嬷嬷小生网友,你好!

就你反映小区电梯问题,将处理情况向你回复如下:

12月10日,13日,我局楼区分局工作人员与省特检院岳阳分院检验人员2次到现场勘查电梯使用情况,向物业、业主、维保单位了解情况。13日,省特检院岳阳分院检验人员对业主反映故障率高的2栋、3栋、4栋电梯重新检验(4栋1台电梯因渗水故障未检),现场检测结果符合要求,但发现物业电梯应急通话无人接听、维保公示未规范张贴问题。对存在问题,工作人员已要求物业公司及维保单位在18日前限期整改。

岳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2018年12月14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