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白石岭小学新址规划咨询
来信人: 西北风
来信时间: 2018-12-07 09:39:35
内容:

请问白石岭小学何时改扩建,附近规划新建的楼盘越来越多,新建楼盘审批这么快,为何关乎民生的小学扩建选址这么难?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8-12-12 12:24:03
回复内容:

您好:

关于咨询白石小学新址规划的问题,现说明如下:白石小学建设早在2016年就已纳入市重点建设项目“六建六扩”工程,原计划为原址扩建,但由于周边征拆矛盾将原址扩建改为择址重建并纳入白石棚改范围。目前在区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协调完成了原校址与周边企业及居民的土地征拆问题,所以区工委、管委会决定还是原址扩建并纳入2019年区建设计划。学校2019年开始扩建,预计2020年8月完成并投入使用。

关于第二点扩建速度慢的问题说明如下:白石小学的原址扩建与择址重建问题因专家一直在反复论证,方案并未确定,没有送职能部门审批,所以一直没有审批。

特此回复

经开区教育文体工作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