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珍珠山公园道路绿化建议
来信人: 严三益
来信时间: 2018-12-09 16:57:02
内容:

最近到建设中的珍珠山公园转了一下,只见公园游路两边、山坡都是栽的落叶林。落叶林进入秋冬季树叶落光,冬季少了常青树,公园就显得枯黄一片,缺少生机,也不美丽,也不能遮挡寒风。建议公园游路两边栽上樟树、广玉兰等高大乔木常青树。公园绿化一定要借鉴金鹗山公园、南湖公园以樟树为主的做法。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8-12-17 10:40:04
回复内容:

您好:

您的信件我局已收悉,现就有关问题回复如下:珍珠山项目景观工程由湖南省建筑设计院进行专业设计,一期占地约680亩,因山林内原有植被多由亚热带常绿阔叶树种组成,因此在新增绿化配置中较多的考虑到落叶、色叶和观花树种的栽植搭配。同时,部分落叶树种春天可以赏花,夏天可以遮荫,秋天可以观叶,冬天又可透光,不少市民群众认为在山体公园中的游路两侧适当栽植落叶树更加科学和人性化。

感谢您对市政工程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交通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