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市三荷机场交通问题
来信人: joye
来信时间: 2018-12-15 12:01:54
内容:

岳阳市三荷机场即将于12月26日通航,作为岳阳市民有以下几个问题,想咨询下:

1、作为岳阳门户的火车东站,黑车肆无忌惮的非法拉客的,已严重影响到岳阳市的形象;事实证明,火车东站目前现有的管理手段,是失败的。请问三荷机场通航后,怎样杜绝类似黑车非法拉客的现象,怎样树立岳阳文明、旅游城市。

2、三荷机场通航后将会有多少路公交车通往市区及周边,最晚公交车将定在几点?

3、三荷机场有无开通机场大巴的可能,通往那几个地方。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三荷机场
回复时间: 2018-12-25 17:13:13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岳阳三荷机场通航运营的关心与支持,机场将于本月26号正式通航,关于机场的管理,民航的要求是非常严格的,机场内设有公安分局,我们将联合机场公安分局及城管部门,加强对站外的管理,树立岳阳文明窗口形象。关于机场公交问题,经与市公交总公司对接,已经开通了岳阳高铁东站至机场班车,出发时间与航班时间对应,详见附件。后期,将根据航班量的增加,加密发车次数,丰富站点。

关于机场大巴,我们将根据旅客量的增加,协商交通运输部门适时开通。再次,感谢您对三荷机场的关注。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