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大道尽头收费站附近路灯不亮问题
来信人: 任我行
来信时间: 2018-12-17 08:38:02
内容:

岳阳大道尽头收费站附近左右两侧各有一条岔路,岔路上有路灯,为何常年不亮?

这些路灯是用来做装饰作用的吗?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8-12-29 08:25:57
回复内容:

您好:

经调查,市民所反映问题属实。具体地点是下收费站往康王乡乌江村方向的南北辅道,长共约1.5公里,所有路灯由区交通建设局于2016年负责安装,并通过验收合格后正式通电使用,但正常使用不久后,即当年12月份,因发生盗窃案件,南北辅道路灯电缆线及设施被盗一空,导致收费站南北辅道路灯至今一直处于断电熄灭状态。发现路灯电缆被盗后,乌江村委会第一时间进行了报警处理,就前期被盗电缆设施恢复及所拖欠电费问题,区乡两级正在统筹解决。

特此回复

康王乡政府

再次反馈: 1、“正在”要多久解决? 16年被盗,现在19年三年了还没解决,这个“正在”需要这么久吗?请给出一个明确的解决时间表,还我们老百姓一个夜晚明亮出行 2、路灯线缆是何原因被盗?刚交付就被盗,是监管不力还是什么原因?现在破案进度如何?请公示下
反馈时间:2019-02-19 15:11:37
再次回复:

您好:

为保障居民春节出行方便,区乡两级力争农历年前将路灯修复到位。关于路灯线缆被盗一案公安机关已加大侦破力度,

特此回复

回复部门: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信时间:2019-01-23 09:01:44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