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城陵矶的水压为什么这么低
来信人: 心雪
来信时间: 2018-12-30 10:35:47
内容:

你好!市长

因为水压的问题,我向12345反应过多次,但是一直都得不到解决,没办法,只好向您求助。

我知道寒潮将要来临,前天(12月28日)晚上我睡觉的时候,把水龙头打开,成我型流,以防止水被冻住。但是第二天早上7点,不但线形流没有了我把整个龙头打开都没水了,我蒙了!这次寒潮还将有三四天,家里没水怎么生活!

为什么我打开龙头,水还会冻住,只因水压太低。今年夏天的时候,只有到晚上十点多钟的水压才勉强可以把热水器打开,因为这事我向她们反应过多次,最后他们派了抄水表员在我家水压最高的时候来测了我家的水压。测水压仪器表上数字显示0.25(我不知道这个仪器表的单位),抄水员说岳阳的水压比城陵矶的是要高一些。

我不理解为什么城陵矶的水压这么低,那我们不是岳阳市人民的一份子吗?望计长速帮我们解决!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自来水公司
回复时间: 2019-01-25 16:44:56
回复内容:

尊敬的心雪朋友:

您好!您发布的关于“城陵矶的水压为什么这么低”的信件我公司已收悉,现经岳阳市自来水公司办公室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收到您的来信后,我公司十分重视,第一时间派人员去现场了解情况,测得水压确为0.25Mpa,此数值属于国家标准下的市政供水压力正常范围。

因城陵矶片区位于全市供水范围的管网末端,对大型抢修下的全城减压供水敏感度很高,加之您家楼层较高,故会有水压不足的情况发生。

特此回复

岳阳市自来水公司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