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禁湖补助咨询
来信人: 黄丽
来信时间: 2019-01-04 14:20:38
内容:

市长:

您好!关于禁湖补助的问题,我了解的情况是,女方出嫁后,户口仍未迁出,所生育子女人员跟随落户的情况,前两年是有补助的,从去年突然就没有了,居委也没有给相关政策变更资料和文件给我们看,而且孙和外孙在相同的条件下,孙是可以享有补助的,而外孙不能享有补助,这让我们觉得有点不能理解。

如果真是政策的变更,能否给我们看一下盖章的文件资料。还有是否有有关禁湖补助的资料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荣家湾镇)
回复时间: 2019-01-07 10:47:49
回复内容:

黄丽:

您好!来信已收悉。关于您询问的禁湖补助的问题,现回复如下:女方出嫁后,户口仍未迁出,所生育子女人员跟随落户的情况,是否享有禁湖补助的问题,应当直接向户籍所在地居委会或当地渔政部门提出申请,并按渔政部门办理禁湖补助的相关规定予以办理。因此您可以先去居委会看是否符合条件。禁渔期补助的相关资料及政策可找县渔政部门申请查看。我镇已联系鹿角居委会,得知您暂未去过居委会咨询相关事项,建议您还是先去居委会或者县渔政局,查看是否符合条件,工作人员会给您进行详细介绍,且给您看相关文件资料。若您符合条件则会给您办理相关手续。

岳阳县荣家湾镇人民政府

2019年1月7日

再次反馈: 我已去了居委会,拿到了文件,按文件来,我是符合条件的,我已向居委会申报了,谢谢!
反馈时间:2019-01-28 10:54:03
再次回复:

黄丽:

你好!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关注与支持!祝你生活愉快!

2018年1月28日

回复部门:岳阳县人民政府(荣家湾镇)
回信时间:2019-01-28 15:04:03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