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24路公交车不到南湖派出所
来信人: Chen
来信时间: 2019-01-07 23:16:07
内容:

早上在南湖派出所起点站从六点五十五等到七点十七,24路还是没来,有几个学生和上班的人都在等着,没有贴告示也没有来车,打的士去学校的路上发现它停在岳州帝苑那个丁字路口。

1.请问是以后都不会到南湖派出所这一站吗?
2.如果不来,那南湖派出所这条路就没有公交车坐了,不方便也影响我正常上学,会有新的车或者路线吗?
南湖派出所这里坐车的人是比较少但是离岳州帝苑还是有点距离的,麻烦还是安排一下公交车吧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交集团
回复时间: 2019-01-14 15:49:27
回复内容:

Chen网友您好:

您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因南湖派出所门口封闭修路,我司24路公交车前往南湖派出所由于车身过长无法调头。目前,我司24路公交车只能在岳州帝苑丁字路口调头。待南湖派出所门口封闭修路结束后,24路会恢复至南湖派出所门口调头。在修路期间,建议乘客走路至岳州帝苑丁字路口乘车,期间给乘客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岳阳市公共交通总公司

2019年1月14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