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公交车卫生的问题
来信人: 明子
来信时间: 2019-01-08 09:43:42
内容:

我是岳阳人,深为岳阳的快速发展而骄傲,但是近期回岳阳发现大部分公交车的外观已经脏到不忍直视,脏到坐在车里面看不到窗户外面,不能理解为什么如此影响市容市貌的事情会发生在快速发展的岳阳。希望加强公交卫生管理,给外地游客留下良好印象,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交集团
回复时间: 2019-01-11 09:18:50
回复内容:

明子网友您好:

感谢您对公交公司的关心与支持,您所反映的“关于公交车卫生的问题”已收悉。我公司是岳阳市城市文明、市容市貌建设,公共服务的窗口单位,卫生要求,服务质量一直做得很好,特别是车辆卫生,基本做到了一趟一清扫,一天一清洗,尽量保证公司车辆窗明椅净,这也是公司卫生管理的常态。近段时间由于连续阴雨冰雪天气,路面泥浆污水横流,加之城郊公交线路途经多处建设施工地段,车辆运营一趟车厢外就已经面目全非了。针对车辆卫生差的问题,我公司已经向各运营分公司提出要求,必须加强车辆卫生管理,做好车辆晚收班洗车保洁工作,待天气晴好后彻底清洗车辆,给乘客一个舒适的乘车环境。

岳阳市公共交通总公司

2019年1月1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