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我想咨询一下2018年房屋补偿新政策何时出台?
来信人: 陈星
来信时间: 2019-01-08 20:36:19
内容:

市长你好

我想咨询一下2018年房屋补偿新政策何时出台,关于长江岸线环境整治房屋补偿每平方1800元是否合理,砖混2层。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时间: 2019-01-11 10:49:37
回复内容:

陈星先生/女士:

您好!因您提供的电话号码一直无人接听,我们尝试多次无法与您取得电话联系(联系时间:1月11日上午9点53分-10点2分)。

关于征地拆迁新文件的问题,根据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工作任务和国家相关文件的规定,为适应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和更好地维护被拆迁人的合法权益,结合我市实际情况,我局于2017年启动了我市集体土地征地拆迁有关政策的修订工作。目前,新标准已在市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审核原则通过,待省人民政府废止113号文后由市人民政府发布实施。

关于您来信中咨询的长江岸线环境整治房屋补偿的问题,因无法联系到您本人,了解不到具体情况。目前,岳阳市集体土地征收与房屋拆迁补偿条例为: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岳阳市集体土地征收与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办法》的批复(湘政函〔2014〕113号),于2014年8月8日发布,适用于2014年8月8日后启动的征地拆迁项目。

希望我们的回复您能满意,感谢您对国土资源事业的支持、关心和理解。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