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赶山东路、107国道路灯为何不开启?
来信人: 任我行
来信时间: 2019-01-11 08:58:09
内容:

最近几天晚上7点多依次路过赶山东路、107国道、奇西路,发现路边都有路灯,但都未开启

听其他人说,这一带的道路路灯关闭了好久,请问:

1、路灯已关闭了多久,因何原因关闭?

2、这些路灯的关闭是否合情、合理、合法?请说明缘由

3、这些路灯何时再次启动?能否在年前还我们纳税人一个夜晚明亮出行?!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国资委
回复时间: 2019-01-30 10:41:57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

您好!感谢您对市重点建设项目的关注。针对您提出的关于赶山东路路灯开放的问题,我们已组织相关单位对路灯照明系统进行全面排查,发现路灯未开启是由于路灯下埋管线被盗所致,目前已经组织相关部门协商并初步形成解决方案,会全力迅速恢复。  G107国道长康南路目前仍处于建设阶段,市政配套设施如路灯正在加紧建设当中,目前还不具备亮灯条件,请您谅解,待项目完成竣工验收管养移交后会正式开启路灯以方便您的出行。当前对你的生活出行带来诸多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来信。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