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长炼北大门及北干道十字路口什么时候能设置红绿灯
来信人: 郑爱军
来信时间: 2019-01-14 19:13:31
内容:

我是长炼附近居民,经常过往长炼北大门及北干道。平时特别是节假日期间堵车很厉害,建了工业园后,堵车更厉害。不知道该地方有安装红绿灯的规划么?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云溪区
回复时间: 2019-01-18 11:53:39
回复内容:
郑先生:
来信收悉。经与您联系,现就您来信中提到的问题回复如下:

1、在该路段,我大队暂时没有安装红绿灯的规划。

2、我大队将把您的意见向区政府反馈,联合相关部门共同协商解决此问题。

3、北大门属于生活生产区人流量、车流量较大的一个工业企业大门,没有设置专门的“到点落锁”,说明是衔接里外重要的一途径,这也是人流量车流量大的一个因素,但是在北大门往厂区里面50米处安排了上下班禁行每天三班岗,出北大门就是北干道外的一个十字路口。显而易见,这里如果设置红绿灯的话,造成拥堵是毋庸置疑的,这与解决此路段拥堵情况的本意背道而驰。我大队将根据此路段的实际情况,在靠近生活区路段考虑设置车辆减速慢行、路段交通指示警告牌以及凸面镜等。

4、感谢您提出的宝贵意见。

岳阳市公安局交警云溪大队

2019年1月1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