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岳阳市妇幼保健院门口交通情况问题的反应
来信人: 艾杰(18373016799)
来信时间: 2019-01-16 16:10:38
内容:

湖南省政协委员艾杰通过省政协云APP微建议反映:岳阳市妇幼保健院位于巴陵路,车流量大。 据市民反应及现场了解: 1、医院门口车辆停放混乱 2、医院门口摊贩不规范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复时间: 2019-01-24 11:06:15
回复内容:

您好!您通过12345热线反映的情况已收到,现回复如下:感谢您提供的情况。针对妇幼保健院门口车辆违停问题,交警部门一直在加强管理,在大门口左侧安装了抓拍违停的高清电子警察,设立“禁止停车,违法拖移”的交通禁止标志,对在此处违法停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并处罚。但前几个月交通禁止标志却遭到人为破坏,被篡改为允许停车的内容。后辖区白石岭交警大队发现了交通设施损坏情况,案件正在调查中。现支队科技科已在重新制作新的禁停交通标志,将在近期内安装,恢复对该路段违停车辆的抓拍。现阶段已督促辖区白石岭大队八字门中队安排警力加大对妇幼保健院门口停车秩序管理,加大对违停车辆的整治和处罚力度。感谢您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谢谢!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9-01-28 15:08:13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艾先生反映情况属实。1月28日中午,我单位支队直属二大队执法队员经过重点巡查,发现市妇幼保健院前有几名摊贩占道经营。执法队员立即对其进行说服教育,要求其文明经营,让其认识到由此给周围群众带来的严重影响,并将占道经营用具逐一清理,同时告知其今后不得占道经营扰民。

后段,我们将继续加强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努力为市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