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咨询琵琶王立交桥到东站的配套设施建设
来信人: 岳阳小智
来信时间: 2019-01-19 07:49:03
内容:

关于城市东移这个说法已经说了好多年了,可是居民东移了,所需要的配套设施却没有东移,从琵琶王立交桥到东站居住着占市区很大比例的市民,东站也开发了恒大、碧桂园、美的等新楼盘,但是基本没有商业购物广场和娱乐设施。市区所有的商业娱乐设施几乎都在步行街,所以大部分市民都集中往步行街跑,导致步行街经常性的堵车,使市民们浪费了很多不必要的时间,请问市里在琵琶王立交桥到东站之间有规划商业娱乐设施吗?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规划局
回复时间: 2019-01-22 10:19:56
回复内容:

岳阳小智:

您好!关于你在市长信箱里提出的问题现将回复如下:

琵琶王立交桥到东站将建成商业中心。详细控规可在岳阳市规划网内查询。

感谢您对规划工作的支持与关心。

祝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岳阳市规划局

2019.1.22

再次反馈: 请问是有引进城市综合体或大型商场吗?汇丰家居博览中心、蔬菜市场是建设大润发吗?还有东站馨和园对面的一大块空地商业用地是万达广场吗?
反馈时间:2019-02-19 09:55:37
再次回复:

岳阳小智:

您好,你再次提出的关于是否能有引进城市综合体或大型商场和汇丰家居博览中心、蔬菜市场是建设大润发的问题不属规划局事务范围内,东站馨和园对面的一大块空地属商业用地是不是万达广场也不属规划局事务范围内,建议以上问题向市招商局进行咨询。

祝新年快乐!万事顺利!

回复部门:市规划局
回信时间:2019-02-01 10:06:56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9-02-14 08:00:57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收到您的信件后,通过咨询区招商局等单位了解情况,现回复如下:截止目前,因招商条件没有谈妥,暂未与万达有限公司签订入驻协议,如有新动向,我区将及时向公众公布。后段,区招商部门将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全力引进万达、万科等名企,加快高铁新城片区的开发。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