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湘阴县恒盛华府安置房住户权益无法保障
来信人: Ben
来信时间: 2019-01-19 18:17:38
内容:

湘阴县恒盛华府安置房小区,开发商在已经入住的居民小区内占道施工,距离住户窗户3~5米,严重影响安全,阻碍交通,产生噪音,飚溅混凝土,施工车辆将开发商刚修好几个月的道路轧坏,多次向12345投诉,向湘阴县城管局投诉,一直没解决!


附件1:1547891454583.jpg

附件2:IMG_20190119_135839.jpg

附件3:1547891453054.jpg

附件4:IMG_20190119_135839.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湘阴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1-29 10:21:37
回复内容:

来信收悉,由我局执法三大队负责具体承办,经现场调查,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1、要求开发商在施工路面两端设置了施工告示牌,并在工地四周安装安全护栏。

2、加强日常巡查监管,将该处施工场地纳入施工噪音、扬尘污染防治动态管理中,要求开发商严格控制施工作业时间,避免夜间作业,尽量减小对周边居民生活的影响。

3、加强与社区和开发商的协调,尽快对破损道路进行修复。

我局将进一步加强市容环境管理,加强巡查力度,严查严管各类噪音扰民、扬尘污染等行为。市民群众如发现此类问题,可拨打湘阴城管投诉电话07302111825投诉,我局将及时进行处理。

湘阴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2019年1月28日

再次反馈: 没做到,纸上谈兵,湘阴城管局投诉过多次,没实际行动,安置小区内居民出行受阻,严重影响安全,开发商多次事前无通知停水停电,施工车辆进入安置居民小区,多处无护栏,没有任何安全保障!
反馈时间:2019-03-12 10:41:46
再次回复:

来信收悉,由我局执法二大队负责具体承办,经现场调查,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2019年2月2日下午3点10分,我局执法二大队工作人员到达现场核实情况,与来信人取得联系,并一同实地查看了解相关情况。经查,恒盛华府安置房小区施工场地现已停工,路面道路整洁、围挡设置完整、机械设备不在现场。目前居民小区出行受阻及断水断电等问题并不存在。

我局执法人员与来信人沟通,并取得一致意见。今后,我局执法人员将不定时对该工地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查,确保道路畅通和群众出行安全。同时我局执法人员将保持与来信人的联系,如此类情况再次发生,我局将依法依规从严查处。

湘阴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2019年2月2日

回复部门:湘阴县人民政府
回信时间:2019-02-03 08:55:04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