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滨江大道规划和建成
来信人: 大岳阳
来信时间: 2019-01-20 11:50:07
内容:

尊敬的临湘市政府领导:

2018年底在岳阳网上考到了一系列关于临湘融岳的报道,其中提到了长江经济带重要的通道-滨江大道和鸭栏港铁路的新闻。1.想了解下临湘的滨江大道规划确有其事吗,是否是按照原S201线路原线拓宽与岳阳的长江大道衔接呢,开工和建成的时间是在什么时候呢? 2.作为在市长信箱反应过很多次的关于白马矶规划的市民,想再次了解滨江工业园的规划问题,白马矶作为现儒溪居委会的辖区,道路坑坑洼洼,没有路灯,相比长江沿线的江南和黄盖湖,成为临湘最破的村组之一,没有道路硬化的村组之一,何谈新农村建设?之前给沿江第一排房屋统一粉刷的面子工程也只进行了一部分就不了了之,希望领导能查查此浪费资金却没有落到实处的工程,最后我们虽然在红线区域内,如果园区一直没有此地的规划和用途,当地居民永远只能等待忍受生活的不便吗?

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临湘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1-24 14:57:19
回复内容:

“大岳阳”:

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经收悉,根据来信内容,现回复如下:

1、滨江大道是临岳融城主干道之一,已作出规划,公路大致线路为沿原S201线提质改造,与岳阳长江大道对接。该项目2017年已列为交通大会战项目,并启动前期工作,原计划2018年启动建设。但因该项目未进入“十三五”国省干线规划,如实施建设,上级暂无补助资金安排,建设资金需地方自筹。2018年来,因受防范债务风险等宏观政策影响,项目暂缓实施。

2、江南镇儒溪社区白马矶片区在2009年纳入临湘市滨江园区规划,2009年开始,工业园区管委会进行控建控违,至今市政府没有调整此地规划,因此,规划红线范围内一直不允许进行任何建设。

3、白马矶片沿长江一线于2018年9月份开始进行建筑立面改造,这是临湘市政府为打造长江精品线路,实施长江风光带建设而实施,由市政府统一规划并投资建设,建成后经多个部门进行质量和面积验收。

感谢您的来信!

2019年1月24日

再次反馈: 谢谢耐心回复,从09年到19年十年了,没有后续政策是不是当地居民只能默默忍受生活硬件设施的不便?十年之长,就算跟着规划走,那目前可否能实施一些临时的便民措施? 临江一排房屋翻新一般半草草收场了?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反馈时间:2019-01-28 09:18:32
再次回复:

“大岳阳”:

  您好!您的二次反馈我们已经收悉,现回复如下:
1、我市江南镇已多次向上级职能部门反映此类问题,并积极协调工作,是否实施零时性便民措施我镇未得到明确指示或文件支持,无权实施。

2、临江一排房屋翻新是根据上级部门打造精品线路规划进行的,先期对沿S201线上的房屋进行改造,其他房屋将纳入二期规划。

感谢您的来信!
2019年1月25日
回复部门:临湘市人民政府
回信时间:2019-01-25 17:25:38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