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临湘火车站是否可以停用?
来信人: 钟维
来信时间: 2019-01-21 10:51:02
内容:

本人长期在广州工作只有逢年过节回回家。因为房子刚好在火车站边上会听到火车的声音,既然高铁站建不成过年临湘的火车也被停了为什么不索性停了火车站?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临湘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1-22 15:42:42
回复内容:

钟维:

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经收悉,根据来信内容,现回复如下:

1、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公司是全国每年春运中最繁忙的铁路公司之一,春运期间大量临时旅客列车上线运行,运能严重不足。根据中国铁路总公司关于春运"停短开长、提高运输能力和旅客服务质量"的要求,春运期间旅客发送人数不大的中间客运站予以停办客运业务,以满足运能需求。

2、关于临湘市修建高铁站事宜,必须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当地市委市政府申请需求,由中国铁路总公司和国家发改委批准。

3,关于关闭临湘火车站一事,临湘火车站是京广铁路干线上县级市火车站之一,目前有少量的旅客出行及货运运输需求,关闭临湘火车站需中国铁路总公司批准。

感谢您的来信!

2019年1月2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