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1路车线路从冷水铺到乡砖厂没有路灯也没有人行道小孩走路怎么办?
来信人: 大岳阳人
来信时间: 2019-01-21 14:54:35
内容:

市长您好: 我们是居住在岳阳楼区梅溪乡滨湖村任家组的居民,我在这里住了几年,每次坐1路车经过发现从冷水铺到乡砖厂这条路线没有安装路灯(好像有几盏路灯,那个亮也很小),而且也没有人行道小孩晚上走路怎么办,冬天5点多就天黑了,这条路上的小车大车也非常多,这给居住在这条路上的居民带来了非常大的影响,我也不知道向谁反映,希望市长大人关注解决一下老百姓的切身问题。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9-01-29 15:44:08
回复内容:

市民大岳阳人在市政府门户网站市长信箱中反映“1路车线路从冷水铺到乡砖厂没有路灯也没有人行道小孩走路怎么办”的信件我局已收悉。现将情况回复如下:

经我局工作人员现场勘查,由于重新安装路灯设备需由乡办申报下一年度计划,考虑到春节将至,为了方便市民夜间出行,我局正在对该处道路原有旧灯进行更换,确保春节前恢复路灯照明。

感谢您的理解。

岳阳市岳阳楼区交通建设局

2019年1月2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