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三荷乡花园村自来水
来信人: 花园村住户
来信时间: 2019-01-21 18:57:56
内容:

你好!

我是岳阳楼区三荷乡花园村的一名住户,我想像有关部门反映一个情况,我们这边自来水经常停水(最近几乎天天没水),有时候来水了,都是一点点大的水,洗衣机热水器都用不了,甚至水不干净,是黄色的,一股泥腥味,烧开水还冒黄泡泡,希望能改进一下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9-01-24 10:54:56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收到关于花元村饮水的问题,西塘镇政府高度重视,已安排专人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经了解,近段时间由于天气、人为破坏等多种原因,导致西塘镇境内饮水管道主管网多处破裂,影响到境内居民的生活生产用水。接到该情况的反馈后,西塘镇农经办、西塘镇安饮工程指挥部第一时间组织施工方施工抢修,目前施工方正在日夜加班加点抢修管网中,争取尽快恢复供水,保障居民正常用水。

特此回复

西塘镇人民政府

再次反馈: 十天过去了,回信了,但是用水问题还是没有解决,马上过年了,用水太不方便了
反馈时间:2019-02-07 15:49:00
再次回复:

网友您好:

接到信件后,西塘镇已组织施工方施工抢修,目前施工方正在日夜加班加点抢修管网中,确保农历年前恢复供水,保障西塘镇居民正常用水。

西塘镇人民政府

回复部门: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信时间:2019-01-31 10:00:36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