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规划岳阳到成都的高铁
来信人: jjyy08
来信时间: 2019-01-21 21:04:32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现在是否有岳阳到成都的铁路规划呢?岳阳市现在到全国各大城市都有铁路直达,成都作为中国西南地区的中心城市,目前仅有一趟列车(z124)到达成都,而且该列车会经常停运,导致去西南地区务工/旅游交通都不是非常方便。
请问下,未来国家规划的沿江高铁是否会经过岳阳市呢?沿江高铁作为国家高铁的重要规划之一,应该尽量争取经过湖南的北入口岳阳。除此之外,还有没有其他到岳阳到成都的铁路规划呢?
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发改委
回复时间: 2019-01-23 09:59:10
回复内容:

jjyy08先生:

您好!您的《关于岳阳有无规划到成都高铁的咨询》来信已收悉,针对您提出的“现在是否有岳阳到成都的铁路规划?未来国家规划的沿江高铁是否会经过岳阳?”等问题,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目前,岳阳到成都没有直达高铁,但沪汉蓉高铁(又名沿江高铁)正在规划建设中,目前确定的线路走向为上海—武汉—成都,没有经过岳阳的方案,但待该高铁建成后,岳阳可中转武汉直达成都。

感谢您对我市发展改革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1月2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