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奥体中心
来信人: 岳阳人
来信时间: 2019-01-22 02:33:39
内容:

领导们好,我是一名关心城市的市民.

记得奥体中心离完工也有六年了,本该代表岳阳市形象的工程却还是一片荒地,作为全省唯一没有体育场的城市,我们应该感到荣幸.我想问我们何时能看见奥体中心建成的那一天,难道是我们岳阳差一些吗,不用说什么要改动,离停工也有了六年,机场从审批到完工也就六年,哪怕吧图纸重新改掉,公司换了,也该建成了,结果还没动工,一个讨论讨论了几年,也没看到动静.我想问,还修吗?什么时候修?什么时候修好?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规划局
回复时间: 2019-01-22 10:09:56
回复内容:

岳阳人:

您好!关于你在市长信箱里提出的问题现将回复如下:

关于奥体中心控详规划可在规划网内查询,关于修建实际性问题请向市城建投公司进行咨询。

感谢您对规划工作的支持与关心。

祝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岳阳市规划局

2019.1.22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市城投集团
回复时间: 2019-01-24 08:47:57
回复内容:

来信人岳阳人市民:

您好,关于《奥体中心》来信已收悉,现就您提出的市体育中心何时完工问题回复如下:

岳阳市体育中心包括一场两馆,即体育场、体育馆和游泳馆。项目于2010年6月29日获省发改委批复(湘发改社会[2010]543号);2011年10月取得市政府相关规划批复。项目分两期建设,第一期为两馆(体育馆和游泳馆)建设;第二期为主体育场以及周边配套建设。2010年6月一期两馆建设项目破土动工,至2016年已完成竣工验收并交付试运营。第二期工程体育场以及周边配套暂未收到政府及相关部门启动建设的指示。

感谢您对市城投集团的关心和支持。

 

 

市城投集团

2019年1月2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