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希望能解决化粪池堵塞的问题
来信人: 李尚文
来信时间: 2019-01-23 12:08:36
内容:

尊敬的市长您好!非常抱歉打扰您,作为一名普通的老百姓,一个平凡的岳阳市民,没有到迫不得已是不会给您写信的。我是九州家属区的一名老住户,具体地址在求索西路公子坡101号,由于我们这里的住户是原九州大厦的下岗职工,住房都是90年代的老房子,没物业,卫生情况非常差。尤其是屋后面的化粪池现在已堵塞,已溢出流到外面,我们一楼厕所更是污物横流,找疏通公司,又说是外面堵了,我们里面没堵疏不了,只好找金鹗社区反映,社区就一句话,让我们打12345,可是12345又要等待遥遥无期,我们家厕所时刻有污物回流,根本没办法正常生活,一刻也等不了。要过年了,别的小区都干干净净的,我们这里却苦不堪言,真希望您能快点看到我的留言,帮我们小老百姓解决下这个问题,也让我们开心地过个年。不甚感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9-01-29 15:48:20
回复内容:

市民李尚文在市政府门户网站市长信箱中反映“希望能解决化粪池堵塞的问题”的信件我局已收悉。现将情况回复如下:

根据您反映的求索西路公子坡下水道堵塞问题,经工作人员现场勘查后,立即制定了管道施工设计预算,并组织施工队对该处堵塞的公共管道进行清淤疏通。目前,该处管道已排污通畅。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岳阳市岳阳楼区交通建设局

2019年1月2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