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一医院儿童雾化中心提前下班
来信人: 黄先生
来信时间: 2019-01-23 12:11:20
内容:

你好!

1月22日下午17点二十我带小孩到一医院儿童雾化治疗中心做雾化时被护士告知已下班,要我到对面去。门外的告示上标明工作时间为8:00-17:30,为什么不能按时上下班?还告诉我说下午五点这边就没人了,现在是流感高发时期,不加班但是按时上下班还不能做到吗?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卫健委
回复时间: 2019-01-31 10:14:49
回复内容:

黄先生:

您好!您咨询关于市一医院儿童雾化中心工作人员提前下班的的问题已收悉,经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

一、非常抱歉,医院儿童雾化中心流程图上工作时间更改,未及时修改告知,是该院的失误,当时护士并未下班,而是17:00时在将雾化治疗相关用物与急诊雾化区接班人进行交接。

二、非常感谢您提出的宝贵意见,确实在病人数量较多的时候不应进行雾化的交接。经过医院科室讨论,现规定17:15如病人量不多的话才开始与急诊雾化区接班人员交接。而且雾化中心张贴的温馨提示上也会对交接时间进行调整并张贴告知。希望您能理解我们的工作。谢谢!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