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冷水铺花果畈西路修缮
来信人: YOOOO
来信时间: 2019-01-23 17:49:23
内容:

尊敬的市领导好:

位于冷水铺的花果畈西路,因常年车行人往,车流量大。路面早已经坑坑洼洼。每逢阴雨天地路面泥泞不堪,晴天时是尘土飞扬。给附近居民带来了诸多生活不便和生活困扰。特别是旁边还有冷水铺小学以及几所幼儿园,小孩多,存在太多的安全隐患。虽然近日在修缮冷水铺涵洞和花果畈西路的路面,但也终究是治标不治本。特向政府了解何时才能扩建花果畈西路,处理冷水铺涵洞问题?给附近居民的生活带来安全保障和便利,还人们一片清澈天空。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9-01-29 15:48:56
回复内容:

市民YOOO在市政府门户网站市长信箱中反映“冷水铺铁花果畈西路”的信件我局已收悉。现将情况回复如下:

冷水铺花果畈西路已列入了《岳阳市中心城区2017年度城建计划》治堵保畅项目,2018年目标任务是计划完成项目设计等前期工作,实施单位为市住建局。在花果畈西路大修工程尚未启动前,我局已对冷水铺洞口破损严重的路面进行修补及两侧水沟清淤疏通,现该处道路已恢复通车。同时我局将加强日常养护与路政管理,并联合市治超办进行超载超限专项整治,强力整治超限超载车辆。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岳阳市岳阳楼区交通建设局

2019年1月29日

再次反馈: 请问花果畈西路何时大修、扩建? 这已经是存在多年的一大问题。
反馈时间:2019-02-21 19:15:46
再次回复:

您好,楼区只清楚2018年的城建计划,具体时间只能市住建局回复。

回复部门: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住建局)
回信时间:2019-02-01 09:27:16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9-01-31 15:48:39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
您好!您咨询关于花果畈西路修建的问题已收悉,现经城建科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花果畈西路建设是2018年的城建计划项目,该项目起于望岳路止于冷水铺路,全长1077米,宽35米,今年的目标任务是完成前期工作,由城投集团负责实施。该项目前期工作已基本完成,是否列入2019年城建计划,启动建设仍需市政府常务会研究确定。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