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请求解决洞庭名邸处沿湖路两边路灯不亮安全隐患问题
来信人: 谢先生
来信时间: 2019-01-24 10:52:45
内容:

市城管局:

岳阳市沿湖路金泰粮油至岳阳市防汛物资仓库之间大约五六百米路段两边路灯均不亮,沿湖路目前车流量比较大,洞庭名邸小区业主也开始入住,晚上这段路面漆黑,给行人和车辆带来安全隐患。特致信,请求在春节前将该路段的路灯亮起来为谢!

市民:谢先生

2019年1月24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9-02-02 11:30:28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关于“请求解决洞庭名邸处沿湖路两边路灯不亮安全隐患问题”的来信已收悉。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沿湖路路灯由于房产开发商基建原因将路灯电缆损坏,市民所指路段的路灯电缆已被实埋。目前,已将房产开发对面一侧的路灯进行了修复,房产开发这一侧由于电缆完全被损坏,需要重新顶管穿电缆线后进行恢复,我处将抓紧时间在年前进行全面修复。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