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云溪区公交两条线路延长始发站的咨询
来信人: 线性相关
来信时间: 2019-01-24 15:39:51
内容:

各位领导:

    您好!我是一名在保税区附近工作的员工,近日听说云溪区公交公司决定将开设的两条路线始发站分别从云溪工业园和森凯大厦都延长到了HOYO悦购大厦(城陵矶综保区旁边),请问是否属实?如果属实的话,请问从哪一天开始执行延长之后的路线图?延长之后的始发站具体位置在哪里,还是在12路公交车终点站(即城陵矶综合保税区站台)那里就可以等候云溪区两条线路的公交吗?还是另有其他地方?另外这两条线路每天的最早和最晚发车时间是多少?发车间隔如何?两条线路的经停站点有哪些?可以从始发站(HOYO悦购/综保区)到岳化安居园吗?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云溪区
回复时间: 2019-01-25 11:31:04
回复内容:

“线性相关”网友:

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公交线路调整情况:1路公交线路没有调整。其线路为:区工业园(首站)至岳化青坡(末站)。2路车调整后线路为:1保税区(悦购首站)、2六九零六、3东风宋家、4森凯大厦、5区地税局、6区发改局、7区电力局、8四人民医院、9大汉云龙王府、10大汉新城、11缤纷天地、12安居苑路口、13岳化一小、14岳化厂大门、15三角坪、16区中医院(交警三大队)、17粮源花园、18云溪大桥、19云溪汽车站(云溪镇政府)、20耐火材料厂、21胜利东路、22区一中、23云城大厦(末站)。早上首班车和晚上未班车发车时间为:早上保税区(悦购首站)发车时间为6时30分,晚上(云城大厦站)末班车发车时间为20时00分。

自2019年1月21日起,2路公交车已按调整后线路运营。

岳阳市云溪区交通运输局

2019年1月25日

再次反馈: 请问乘坐这两条公交线路可以不可以使用微信乘车二维码或者银联(云闪付、金东金融)的二维码支付呢?
反馈时间:2019-02-12 17:19:55
再次回复:

“线性相关”网友:

云溪区公交车支持微信、支付宝二维码支付,不支持云闪付、京东金融二维码支付。

岳阳市云溪区交通运输局

2019年1月25日

回复部门:云溪区
回信时间:2019-01-28 11:29:39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