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难等的1路公交车
来信人: 邓先生
来信时间: 2019-01-28 21:04:25
内容:

你好!

现在的1路公交车太难等了(岳阳市最难等的公交车),特别是上下班时间段(17-20点),每天晚上18-20基本上没两趟1路车跑,好不容易来一趟说什么下班车只到冷水铺。再不经常坐到一半另一辆车来了要求乘客换车。特别是上下班时间很少有车,基本上等一个小时,希望有关部门能够从实际考虑,为更好的方便百姓,多增加下上下班次车,特别是上下班高峰时段。或多设几条八字门到冷水铺的线路。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交集团
回复时间: 2019-01-30 09:10:13
回复内容:

邓先生网友您好:

您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目前,1路线有公交车14台,营运间隔时间为10分钟一趟,城陵矶至滨湖至华能电厂是一个循环,有时等车时间可能需要20分钟。近段时间冷水铺涵洞封闭施工两个月,车辆绕行联港路,运营里程增加5公里,加之1路线路况差,铁路道口多,沿线堵点多,经常性不能正点满趟,敬请广大乘客谅解!我司为了市民出行方便,在华能站19点、19点25分、19点50分准时准点都有车可乘,只是有的车辆收班,市民难以识别,我们特制作了标牌下班须放置在前挡玻璃中间,方便大家识别。1月29日下午1路公交恢复原线路正常营运了,这样乘客也可以减少候车时间了。

特此回复

岳阳市公共交通总公司

2019年1月3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