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解决岳阳学生在晋求学的交通问题
来信人: 张辉凡
来信时间: 2019-01-29 03:01:06
内容:
我是一名在山西读大学的岳阳学生,每次去学校和回家都是考验。岳阳到太原去高铁只有一趟,有时候还没来得及买,票就没了。去太原的火车经过岳阳的也只有一趟,还是凌晨4点多的,我家在临湘,凌晨四点去坐这趟火车很麻烦,凌晨的时候打的都很难,也很不安全。现在三荷机场通航了,但是还没有开通直飞太原的航班。希望政府能够想想办法解决岳阳在山西求学的所有大学生的困扰,希望三荷机汤能尽快开通直飞太原的航班。一来解决学生开学,放学的归家问题,二来可以促进山西和岳阳的商业往来,三来利于拉动岳阳的旅游业,便于开拓山西市场。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三荷机场
回复时间: 2019-01-29 17:22:22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岳阳三荷机场的关心与支持,航班航线的开发具有一定的复杂性,需要进行大量的市场调研,并充分考虑航线开通的运营成本。三荷机场由于开通时间不长,对于航线的开发正处于摸索阶段,暂时无法开通至太原的航班,但后期随着岳阳航空市场的成熟,以及湘晋两地的频繁往来,我们会考虑逐步开通至太原等地的航班。再次感谢您的关注,祝您学习愉快。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