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再次被55路公交车放了鸽子!!
来信人: 李先生
来信时间: 2019-02-01 23:08:12
内容:

2月1日晚,约21时左右,本人在站前路口腔医院西往东方向等候55路公交车,通过交通联城APP查看实时位置显示有1辆车刚过站,下一辆还未从南岳坡发出,约等到21时15分左右,先后两班55路从南岳坡发出,也就是说至少有接近半小时左右没有车从始发站南岳坡发出!

等着等着,我突然发现前一辆车在从泰兴百货站发出后定位就消失了,约7分钟后出现在妇幼保健院,而这段时间它并没有从我面前开过去!在这期间有几辆10路车和其它车辆开过去,并没有道路拥堵,为何司机会绕路?难道不是因为发车晚了,要赶点麽?我想这不是绕路的正当理由把??从APP上显示该班次车号为13621!

最后,等到再下一班55路的时候,已经是21时40分,也就是我在口腔医院站等了40分钟!这距上次在高铁站被55路放鸽子才过去不过一个月,又一次被55路放了鸽子!难道还不打算对该线路加强管理麽??而这类不遵守规定的司机是不是也应该有相应的惩罚机制?而不仅仅是口头教育了事?(何况有没有口头教育还说不定)


附件1:55路公交0.jpg

附件2:55路公交1.jpg

附件3:55路公交2.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交集团
回复时间: 2019-02-02 15:42:30
回复内容:

李先生网友您好:

您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由于春运期间,春节临近,火车站路口社会车辆及出租车、小三轮车霸占道路接客,导致正常通行的车辆无法正常通过,55路车被迫绕道巴陵中路营运,敬请谅解!

特此回复

岳阳市公共交通总公司

2019年2月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