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岳阳火车站,岳阳-钱粮湖汽车乱收费及超载等问题
来信人: 君山的一员
来信时间: 2019-02-04 11:48:24
内容:

每年春节期间(含今年),岳阳火车站至君山区钱粮湖公交就乱涨价,超载。平时15元的票价在春节期间就是20-50元(今天-2月4日 票价就是40元)。同时,车辆严重超载,过道内放置长椅坐人,往往超载50%以上;岳阳火车站处,在站外上下客,安全问题严重。

这种情况这五六年始终存在,投诉过后今年情况依旧。公共交通本是为人民出行便利服务,却在每年春节期间不顾安全,高价牟利,让人心寒。希望市政府能够督促管理,使乱涨价、超载现象明年后不再发生。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君山区人民政府(区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19-02-18 16:50:29
回复内容:

来信市民:

您好!

感谢您对君山交通事业的关心与支持。关于您投诉岳阳--钱粮湖汽车超载等问题,我局十分重视,现以回复如下:

1、由于是春节期间,外地返乡人员较多,造成了车辆少,乘客多的现象。为了防止以后不再出现汽车严重超载问题,我局将在特殊时期里,增加客车趟次,有效的对乘客人员进行分流。

2、关于在岳阳火车站处,在站外上下客,存在安全隐患问题,我局将加大安全监督管理力度,如再发现此问题,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该车辆进行严重处理。

君山区交通运输局

来信市民:

您好!

感谢您对我局价格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就您给市长信箱写信反映“关于岳阳至钱粮湖汽车票价”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经调查,岳阳至钱粮湖的公交车乱涨价,规定票价15月每人,在春节期间已涨到20-50元每人,我单位调查核实后将把多收取的票价请退给当事人,并对乱涨价行为进行查处。

君山区发改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