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52路公交车增加车辆的建议
来信人: 偶、是爷们
来信时间: 2019-02-09 19:24:38
内容:

尊敬的公交总公司领导:

您好!

我是一名普通的公职人员,每天乘坐52路公交车来返于岳化和岳阳上班,但是时间长了,发现了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

早上我会乘坐六点二十最早的公交车去上班,可是在公交车上,并没有因为天气恶劣或者天还没亮而导致乘客较少,相反一大早的公交车上就会格外热闹了。一些提着菜篮子的老人家,他们起早贪黑,将自己种的蔬菜装好,背到岳阳或者华能去售卖。也有一些像我一样家住在岳化而在岳阳上班的人员,每天早起匆忙赶上第一辆公交车去上班。到了傍晚乘坐最后一辆的公交车回来,可是六点半的公交车对大多数像我这样的上班的人来说还太早了,正是下班的高峰期,而碰到加班的时候就经常赶不上最后一班车是常有的事。只能坐回岳化的私家车或者面的车,给我们这些上班族经济带来压力、人身安全没有保障,要解决存在的问题只有增加车,一是岳化早发车时间改为6:00,二是岳阳晚收班车改为19:30,给那些晚回家的上班族多一点时间去准备,不需要再仓促赶上公交车,这不仅对上班族还是做生意的老人家都是有益的。希望领导能够采纳我的建议,谢谢!

2019年2月9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交集团
回复时间: 2019-02-15 09:35:27
回复内容:

偶,是爷们网友您好:

您所反映的问题已悉。目前,我司52路公交车有10台营运车辆,营运间隔时间约为20分钟一趟。因岳化金盆社区夜间停车受限及云溪区驾驶员紧缺。我司通过协调安排了两台车及驾驶员住班岳化,保障岳化首班6:20正点发车,也请各市民合理安排乘车时间。下一步,我司将会积极与岳化社区对接联系,增加夜间停车安全地点,尽量增加岳化住班车,并结合沿线实际客流量情况,合理优化调整首末班发车时间。

特此回复

岳阳市公共交通总公司

2019年2月1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