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老人去世后如果没有燃放烟花爆竹是否有补贴?
来信人: 李晓辉
来信时间: 2019-02-10 19:49:54
内容:

您好!听说现在农村有老人去世后如果没有燃放烟花爆竹,有相应的补贴是否是真实的?如果有,标准是多少?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民政局)
回复时间: 2019-02-11 09:41:21
回复内容:

关于李晓辉致市长的来件,我局已收悉。

收信后,我局殡葬执法大队工作人员马上电话联系李晓辉本人,现将相关情况和处理结果回复如下:

关于李晓辉诉求:农村老人去世后如果没有燃放烟花爆竹是否有补贴、补贴多少情况的答复。

据李晓辉说,其去世老人是经开区的,殡葬执法大队耐心解释《岳阳市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管理办法》“第二条  在本市岳阳楼区、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城陵矶新港区、南湖新区全域以及云溪区、君山区的城市建成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和施放电子礼炮。”,《岳阳市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管理办法》里面没有李晓辉诉求补贴,殡葬执法大队还将相关惠民殡葬政策逐一为其解释,李晓辉表示非常理解和感谢。 

此复

 

岳阳市岳阳楼区民政局

2018年2月1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