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洛王瑶塘坡附近没有社区服务医院,希望政府重视社区服务
来信人: 李会平
来信时间: 2019-02-16 21:48:17
内容:

之前洛王琵琶王立交桥附近是有洛王社区医院的,平时洛王那么大一片的老百姓有个头痛脑热的都可以在社区医院打针打疫苗什么的,关键抓药什么的费用也不高。后来不知何故洛王社区医院拆了,然后在那附近出现了一个很简陋的租的房子用于专门打疫苗的地方,但看病买药什么的就不提供这类服务,最近小孩得了哮喘需要做雾化,突然感觉没有像之前洛王社区医院那样的机构很不方便

之前为打疫苗看病的事还去过琵琶王立交桥另一头的五里牌社区医院打疫苗看病,结果还被那边的社区人员拒绝,说我们不属于五里牌社区,所以恳请政府重视社区医疗服务这一块,看病什么的也是老百姓的一件贴心大事,总不能有点什么事就去挤一医院二医院什么的,人多排队不说,费用还贵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卫健局)
回复时间: 2019-02-25 15:45:29
回复内容:

我中心于2019年2月18日上午接到市长信箱转来的居民来信,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已第一时间由中心办公室致电居民进行回复。

为配合政府的棚改项目顺利实施,我中心2016年4月带头拆迁,租用菜科所办公楼300㎡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用房,将洛王医院不足200㎡的老办公场所改为预防接种点,因预防接种点办公场地面积小,过道窄,而洛王居民人口多,经常出现过道拥堵情况,居民满意度差,同样因为受场地限制,临床工作无法开展,居民医疗服务需求得不到满足,给洛王居民带了了诸多不便。

为切实解决居民多次反映的问题,更好为社区居民服务,经上级领导批准,中心目前正计划重新选址作为过渡点,届时医疗环境会大为改善。

另自拆迁以来,我中心一直积极推进新办公大楼项目建设,与洛王街道办事处筹建办就新办公大楼项目工作与相关单位进行了多次对接和协商,在上级各部门及区卫计局支持下,现已确定拆迁还建地为洛王东路与北港路交汇处,中心正加紧办理国有规划土地有关手续,中心与洛王街道办事处筹建办将持续跟进。

来信居民对我中心实际情况及所作工作表示理解,一再表示希望政府部门能为居民实际考虑,开绿灯加快新楼建设手续办理和建设工作,早日让洛王居王可以享受到便利、舒适的医疗服务。

 

 

洛王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2019年2月2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