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山水一城,岳阳新天地周边是否有新建小学规划
来信人: 心系巴陵
来信时间: 2019-02-18 16:17:19
内容:

岳阳新天地,山水一城附近楼盘越来越多,周边原有的小学无论是基础设施还是师资力量都不符合日益增长的就学需求,有关部门是否有相关小学新建或者完善计划。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教育局)
回复时间: 2019-02-19 13:10:05
回复内容:

心系巴陵:

您好!您向市长信箱咨询岳阳新天地、山水一城附近楼盘增多,学校基础设施不配套,是否有学校新建或者完善计划的问题,我们已收到,现回复如下:

近年来,我区大力实施“教育均衡”战略,校际差距日趋缩小。岳阳新天地、山水一城周边有望岳小学、洛王小学、长动小学等学校。2015年9月,洛王小学完成全面改造升级;望岳小学教学楼、食堂、篮球场在2017年完成改造,长动小学运动场、教学楼2018年完成改造;2019年还将对望岳小学、长动小学进行改造升级。师资力量也将逐年加强。经过一系列的项目建设和完善,学校的基础设施、育人环境都将得到大幅提升。请期待!

岳阳新天地、山水一城周边目前暂无新建学校计划。

特此回复。

岳阳楼区教育建设与资产管理中心

2019年2月1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