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岳阳通的咨询和建议
来信人: 任艺
来信时间: 2019-02-27 19:12:11
内容:

1.请问岳阳公交总公司,贵司发售的岳阳通除了在花板桥那个营业点可以办理与充值之外,市区还有其他的地方进行办理与充值吗?因为本人去年在南岳坡首末站进行充值的时候失败了,被告知只有花板桥的总营业厅才支持这种卡充值。

2.同时希望贵司能在购卡的时候主推岳阳通售卖。因为在岳阳各区县支持交通联合后,市民可以仅办理这一张卡即可乘坐所有县区公交,但因贵司对岳阳通宣传不到位且至今还是以本地非互通卡销售为主会造成经常跨区生活的市民的不便。

3.希望后续会有岳阳通异形卡售卖,毕竟异形卡相比于标准卡型携带更方便且更有个性。

4.希望公交卡充卡能更佳方便,可以学习部分市区的公交站“补登机”,即手机内输入公交卡号付款,然后只需第二天去公交站台内的补登机写卡一次即可充值成功。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交集团
回复时间: 2019-03-07 08:23:39
回复内容:

任艺网友您好:

您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拨打您的电话为空号。全国一卡通卡在我公司自营的花板桥、火车站、东茅岭电信大厅、南湖点均可售卡和充值。对您提出的好建议,我司会逐步改进,不断完善。

特此回复

岳阳市公共交通总公司

2019年3月7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