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临湘市周家巷建屋材料乱放堵塞交通
来信人: 龚先锋
来信时间: 2019-03-05 09:18:44
内容:

市住建局、城管局领导:

现写信向你们反映,我们每天要经过周家巷的车主的不便。周家巷居民建房,他们的沙石、水泥、钢材都推放在马路上。经常把马路堵死,连一个车道都不放。吊车、混泥土车等,一堵就是几个小时。周家巷作为临湘主城区道路的重要毛细血管,事关我们城市的形象,难道就这样放任当地居民这样占道。现在我市正在大力畅导清洁家园、文明城市,请住建局和城管局的各位领导能管管这事。不胜感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临湘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3-07 16:00:19
回复内容:

龚先锋:

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经收,经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

由于您个人联系方式原因,未能现场见面,2019年3月5日,我市城管局城管大队、市政中心执法人员联同长安社区工作人员实地进行了调查核实。周家巷建房地段确实存在建筑材料、工具乱堆乱放,堵塞交通影响车辆通行的现象。我们与周家巷建房业主进行了联系,督促其进行整改,把路面基建材料、工具等移开路面。3月6日,房主按要求采取措施进行了整改,路面上堆放的材料等物品已悉数转移,目前该地段车辆已能顺利通行。

感谢您的来信!

2019年3月7日

再次反馈: 各位领导: 目前,周家巷又在拆房建房,又是每天早上把路面堵得水泄不通,沙石、砖头。请问这条路到底是他们周家巷居民的,还是我们全体市民的。
反馈时间:2019-03-18 09:18:51
再次回复:

龚先锋:

您好,您的再次来信我们已经收悉,经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

一、经长安社区调查得知引起堵塞的主要原因是户主赵秋平对房屋进行改建将建筑材料乱堆乱放引起的。社区一行人到现场后,教育了房屋改建户赵秋平,不能强行占用道路,堵塞交通影响他人,并停止拆屋,把封路障碍物搬开。

二、通过教育改建户赵秋平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承诺再不封路拆屋了,在拆屋之前加上围栏,也不占用道路,配合好社区工作。

特此回复!

2019年3月19日

回复部门:临湘市人民政府
回信时间:2019-03-19 17:21:29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