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东站到机场的快速通道何时开工
来信人: 关心岳阳建设的人
来信时间: 2019-03-06 11:07:17
内容:

岳阳东站到机场的快速通道G353在网上看到投次6亿元,现招标都已完成,但开工一直没有消息,去年在村里有人去量了坟山后就没有后续了,想问一下目前是什么进度,今年会开工吗?如开工要迁坟是个大工程,最起码要给村民时间准备,麻烦有时回复一下。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国资委
回复时间: 2019-03-26 09:53:05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先生,您好, 感谢您对我市交通建设的关心,经与您电话联系解释,G353(岳阳土马至岳阳东站段)项目工可、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项目施工、监理、检测招标工作等前期工作均已完成;目前正与经开区进行征拆腾地工作,已完成土地类别、房屋摸底、土地调规等前期工作,目前正在进行土地报批工作,待自然资源部正式批复后,公司将依法依规进行正式施工,谢谢您的理解,感谢您的来电。(市交建投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