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咨询岳阳市12345平台建设情况
来信人: 阮湘元
来信时间: 2019-03-10 00:38:31
内容:

依据《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依托12345服务平台整合相关职能部门投诉举报平台的意见》及《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12345政府服务热线建设管理的通知》:开发建设全省统一的12345公共服务和投诉举报平台后台管理系统。内容包括:电话、电邮、网站、短信、微信、微博、移动APP等投诉举报受理、查询系统;在线解答、受件派单、三方转接以及业务流转、热线回访等系统;业务协同与效能监察系统和安全保障系统;公共服务和投诉举报大数据分析系统、基础数据库、知识库、工单信息交换数据库等。

请问岳阳市12345平台建设的怎么样了;网站、短信、微信、微博、移动APP等投诉举报受理、查询系统何时能面向广大群众运行。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长信箱
回复时间: 2019-03-11 15:43:33
回复内容:

网友:

您好。您的建议来信已收悉。感谢您对12345热线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12345热线微信已纳入全市12345热线统一平台建设年度工作计划,我们将按照省政府统一部署开展相关后续建设工作。

再次感谢您的来信建议。祝您生活愉快。

市政府热线办

2019年3月1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