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尽快解决联通信号差及网络复盖的问题
来信人: 鏉庡厛鐢?
来信时间: 2019-03-10 14:46:25
内容:

我居住的洪源小区位于楼区冷水铺洪源路芭蕉湖畔,紧邻新开发的锦绣新城(号称是56万方国际社区)。但是,多年来,我们小区的联通信号及网络似乎被边缘化了。手机信号经常显示为两格,有时仅一格,好时有三格,但从未满格过,4G网也是很慢很卡(附图)。经多次反映,联通公司也曾派员入户检测过,也承认信号不号。有时与客服打电话,她们都说信号不好,要我换一下位置再打。现在国家都开始布局5G了,而我们这里却还是这种状况,今特来信请求市有关领导或部门,能否督促联通公司重视这个问题,尽快解决这个问题。谢谢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工信局
回复时间: 2019-03-18 16:03:18
回复内容:

收到用户市长信箱来信后,市工信局立即与联通公司联系,要求其马上整改。日前,联通公司工作人员已现场在洪源小区安装了信号放大设备,信号问题予以解决!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