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康岳花园烟丹庙路何时能修
来信人: 易佳豪
来信时间: 2019-03-19 17:30:09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一名土生土长的岳阳人,二十多年来。我也见证了岳阳巨大的变化,特别是去年岳阳建成了三荷机场以及被中央列为湖南省大城市。身为岳阳人,我为家乡的越来越好而感到自豪。可是尽管大的方向越来越好,但一些小的地方却不如人意。

我住在康岳花园烟丹庙路,这里进出口就只有这一条小巷子,这给我们生活在这里的居民生活造成了极大的不便。这条路狭窄还弯曲,存在很多安全隐患,而且随着城市发展,这里人流量车流量也越来越大。里面经常堵车,有时两辆车发生剐蹭碰撞等纠纷,路就会彻底堵死,这时别说车了,行人都不方便过。这里一旦发生事故,救援车辆进来都麻烦。一直也只是听说这里有规划修一条大路,但从来没有看到过有什么行动。在此,我只想问问,这里到底有没有在规划,何时能修路?

希望领导看到了能给我回复,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投集团
回复时间: 2019-03-28 09:54:00
回复内容:

来信人易佳豪市民:

您好,关于《烟丹庙路何时修建》来信已收悉,现就您提出的问题回复如下:

经多次咨询该项目相关负责同志,我公司承担的城北路修建系:茶园路至长动路段。您咨询的城北路(洞庭大道至洛王西路段)由于该项目资金来源未落实,未列入市财政预算,该项目暂未启动,同时,城北路何时修建的问题建议咨询市住建局。

 

感谢您对市城投集团的关心和支持。

 

 

市城投集团

2019年 3 月 2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9-03-28 16:18:22
回复内容:

城北路已列入2019年城建计划,由城投负责实施,今年的目标任务是完成茶园路至长动路段道路建设,剩余部分我们会继续申报下年度城建计划报市政府研究确定后实施。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