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技校证书如何证明
来信人: 红豆
来信时间: 2019-03-19 22:05:22
内容:

市人力和社保局领导:

本人为破产企业职工,93年岳阳市中级技校毕业(高中),并取得钳工五级资格证书,当时在中级工人技术等级中算高级,靠自己努力取得一技之长,98年企业破产倒闭,本人依靠基本技术四处打工,未给政府添麻烦,并不断努力提高自己并自修取得大专文凭,后在巴陵石化建华公司应聘维修工,从基层做到管理,后感觉应提高专业技术水平,2015年-2017年考取注册安全工程师,2016年-2018年考取一级消防工程师,但在3月19日复审过程中,其它材料都没问题,因非全日制学历需以前的学历证明,中技毕业证虽单位盖章确认但还需省级劳动和社保厅证明,当日下午本人赶到长沙人力资源和社保厅915室,当时内有3个堂客,其中一人不耐烦说你们岳阳社保局也能证明呀,然后又说没有单位档案或花名册无法证明,请问我当年企业已破产倒闭近三十年,上哪找档案和花名册,既然能发证书又无法证明那要这破证书有啥用,当年技术落后无法网络管理干嘛要百姓买单,我凭借自己能力努力考取证书却要这样那样证明,那和到派出所证明我妈是我妈有何区别,请领导给个说法。


附件1:微信图片_20190319220226.jpg

附件2:微信图片_20190319220302.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19-03-21 10:31:04
回复内容:

红豆:

您好!来信已收悉!根据您提供的情况,您需要持相关证件到省人社厅职鉴处进行学历认证。认证后持证明提交到我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3月2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