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建议岳阳市一人民医院支持新车扫码停车
来信人: 岳阳露露
来信时间: 2019-03-23 11:28:20
内容:

建议岳阳市一人民医院支持新车扫码停车,岳阳周边附近的长沙市很多省级医院对于持有临时车牌的新车都在进入停车场前支持用手机微信扫码支付记录入场时间,支持直接用微信支付停车费用。一医院停车场合作方停哪儿公司也应该有相应的配套支持设备可以安装。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卫健委
回复时间: 2019-04-03 09:55:04
回复内容:

岳阳露露 :

您好!您咨询关于岳阳市一人民医院支持新车扫码停车的问题已收悉,现经调查核实后,回复如下:

一、首先感谢您对医院提出的意见,对医院工作的监督,同时接受您的建议。

二、医院本部停车收费系统启用不到一年,存在一些问题,您提出“支持新车扫码停车”的建议,我们接受,但系统升级改进需要时间。

三、3月28日上午9点10分、下午4点30分,3月29日下午3点15分、4月3日上午9点,多次电话联系您,您手机处于关机状态,无法与您取得联系。

特此回复

再次反馈: 首先,十分感谢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和岳阳市一人民医院和的回复。市一人民医院自成立以来,一直是岳阳光大干部群众心中最好最优的三级甲等医院,是学科门类齐全,英才名医荟萃,师资力量雄厚,医疗技术精湛,诊疗设备先进,科研实力强大,管理方法科学的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急救规培八位一体的三级甲等医院,医院积极建设环洞庭湖医疗中心,需要更高等级的智能停车场设备,满足干部群众的就医停车需求。停车方便,第一印象自然不会差,这与扩规模,强内涵的发展思路也是高度一致的。
反馈时间:2019-04-29 15:17:36
再次回复:

岳阳露露 :

您好!感谢您对卫生健康事业的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回复部门:市卫健委
回信时间:2019-04-03 14:59:59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