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独生子女补贴新政
来信人: 李安
来信时间: 2019-03-25 11:16:57
内容:

请问2019年独生子女新政补贴政策,父母双方都必须是农村户口吗?父亲是城镇户口,母亲为农村户口,这样的情况,父母退休后能否拿到每年960元的补贴?这个960元是父母一共还是每人960?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卫健委
回复时间: 2019-04-03 08:46:01
回复内容:

李安:

您好!您来信咨询“独生子女补贴新政”的相关问题已收悉,我委家庭发展科工作人员已与您电话联系,您表示只想了解我国、我省独生子女父母奖励政策,现回复如下:

一、国家实行了部分农村计划生育家庭的奖励政策,主要人群是农村居民中独生子女父母或二女户的父母,年满60周岁后,每年享受960元的奖励。

二、我省城镇独生子女父母奖励政策规定,城镇居民中独生子女父母(女50周岁,男60周岁)或办理退休手续后,可申请奖励,每月80元奖励。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