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再次强烈投诉友阿国际在步行街南辅道占道违法施工
来信人: 市民
来信时间: 2019-03-25 22:07:51
内容:

再一次强烈投诉友阿国际在步行街南辅道占道施工用水泥泵车在临街马路边打水泥浆,噪音巨大,影响周边居民无法正常生活。强烈要求对友阿的违法行为进行惩罚,让其搬回到围档内的工地施工。上一次投诉,住建部门约谈友阿,友阿依然我行我素,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嘴脸,仍然强硬施工,住建部门能力弱小,在自已职责能力范围之内居然无法制止友阿国际的违法施工。让友阿置法理不顾,逍遥法外。肯请市长大人亲自出面,为老百姓主持公道,让友阿的水泥泵车回到围档工地内施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9-04-01 08:35:01
回复内容:

市民:

您好,您反映的关于岳阳友阿国际商业广场二期项目在步行街南辅道占道违法施工的问题已经收悉,现经岳阳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2019年3月26日,我站相关人员组织建设、施工、监理三家责任主体单位针对投诉人反映的占道违法施工问题召开的专题会议,要求做到以下几点:

1、施工前与交警部门联系,占道施工时请交警疏导交通,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2、F栋施工时对吊车进行封闭,并指派安全员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

3、与城管部门联系协调,E栋开启一扇大门,将泵车停在施工场地内施工。

4、采取降尘降噪措施,合理安排工期,出入口附近路面及时清理,防治扬尘、噪音污染。

特此回复。

岳阳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