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碧桂园时代城施工扰民
来信人: 周猛
来信时间: 2019-03-27 00:00:30
内容:

洛王碧桂园时代城,晚上通宵施工严重扰民,投诉到环保部门解决不了问题,求解决!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9-04-01 08:41:04
回复内容:

周猛网友:

您好!您投诉的“关于碧桂园时代城项目施工扰民”的问题已收悉,现经岳阳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监督员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一、碧桂园时代城项目自2018年5月开工以来,共3栋住宅在建,目前整体施工进度比较缓慢,并未出现盲目赶工期的现象;在前期施工过程中,因基础等部位大体积砼施工,曾出现过连续作业的情况,施工方已按要求在环保部门办理了夜间施工许可,并进行了公示。

二、您所反映的2019年3月27日,出现超时作业施工扰民的问题,经核实,项目部原计划从中午12点开始浇筑砼,预计晚上9点施工完毕,但因施工过程中出现砼泵车机械故障,导致施工超时。

三、针对该问题,我站工作人员已责令相关单位,加强施工管理,采取相应措施,避免出现类似情况。因此,对附近居民生活造成影响,深表歉意。

特此回复。

岳阳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