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楼道电动车充电隐患
来信人: 何勇
来信时间: 2019-03-27 17:09:08
内容:

尊敬的市领导:

在这里向你们反映一个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问题。

在临湘市路中名流花园二期的楼道里,存在有用户私自拉线给电动摩托车充电的现象,反应给物业,物业不管,还踢皮球似的把责任推给开发商。楼道本就狭窄,还同时停几辆摩托车电动车,这在一定程度上也是影响了消防通道的流畅性!对于我们来说,我们交了物业费,面对这样的安全隐患问题,我们首先想到的肯定是找物业解决,可是物业却打太极。所以,没办法了,只能希望有求于政府相关部门能帮助老百姓来处理这个安全隐患问题了!这样类似的安全隐患出现事故在全国其他地方也有报道过,所以希望市领导能对这样的事引起重视并帮助解决,谢谢!


附件1:Screenshot_2019-03-27-16-59-31-144_com.miui.video.png

附件2:Screenshot_2019-03-27-16-58-55-789_com.miui.video.pn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临湘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4-02 14:46:57
回复内容:

何勇:

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经收悉,经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

收到您的来信后,市住建局工作人员于3月28日下午对路中名流花园小区进行调查核实,您投诉的问题属实,住建局物业办立即对小区物业公司下发整改通知书,督促小区物业公司整改落实。

经核实,小区物业公司出了相关告示,并对小区住户进行劝告,于4月1日整改到位。

感谢您的来信!

2019年4月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